Skin is made by YeoloChuu
Helped by { 1 | 2 | 3 }
原创小说//《樱木高中双道公主》[002]
Posted on December 20, 2012 @ 10:36 PM < 0 cheonsa >

原创小说。
《樱木高中双道公主》
原名:《樱木高中之风波》
类系:两道公主与王子!
作者:冷花雨


002:『冷蝶宇影』

走到大宅门口,我一脚踢开大门。“砰!”一声,把佣人与管家吓坏了。

哈哈,帅呆了吧!

全部人都傻傻地呆住了,除了依依。

“雪儿小姐!”依依说

“小什么姐啦!”我说,“爸妈呢?”

“大客厅,也有客人来了。”

“谁?”

“冷蝶家的人。”

“全家?”

依依点了点头

我没里别人先使用外面的楼梯回房。

休息了一下,我便从衣橱找件礼服换上。『爸不喜欢我在客人面前穿得太有摇滚的Fu』

我穿着在韩国买来的粉红衣裙,衣裙的上领有个使用黑色亮片弄成的假领。我再把黑色的,大大的腰带把衣裙中间那儿绑起。在换去一双黑色的5cm高的高跟鞋。至于头发我叫依依帮我处理。因为她也是我的发型师喔!她使用黑色的头发spray,把我头发染去黑色,再把头发吹乾。吹乾后,她把我的头发电圈了。我再拿下美曈。然后依依帮我化妆,再从我化妆桌的左下被装满美曈的橱柜子,那了一双紫色可爱式的美曈,帮我戴上去。

“不错。”我说

“谢谢!”

“报名了任何学校了吗?”

依依摇了摇头

“那进我拿家吧!”

“可是。。。”

“你以前初中那时的唱歌比赛的光碟,看了。”

“。。。。”依依只惊讶地看着我

“明天我帮你安排试镜。”说完,我微笑着走

“爸,妈。”我冷冷地说

爸爸发现我后,只“恩”一声,这死老爸只顾开心地与客人说话,不理我!

“雪儿啊!回来啦!快叫人。”妈说

“伯父,伯母”乖巧的我说

“恩,你就是雪儿啊?”伯母说

“恩。”我转过头,“姐呢?没叫她吗?”我问爸妈

“坐坐先。”我乖巧地坐下,“音儿不是有彩排吗?不想打扰她,所以。。。。”

“明白。”,我转话题“冷蝶 花瑛呢?”

“噢,她嘛~在你们的舞蹈室。。。”

“ok,我去找她!”说完就避了。

舞蹈室。

“冷蝶花瑛!”我推开门说

进到舞蹈室后,发现是位男的在跳Younique的MAXSTEP。

深黄色头发,黑眼。。。是谁啊?

少男跳玩后,就在地上坐一坐。。。

“雪儿?”我就在角落躲了躲,没想到身后的门被打开了,而且是花瑛!

“呵呵,瑛瑛~”

“恩恩。雪儿姐姐还记得瑛瑛喔?”

“当然当然!”

“妹,进来啊!”少男说

等等,她说什么?!妹?

“你是?”我问他

“冷蝶 宇影。”

“蛤?!你们不认识?!雪儿姐姐,他是你未婚夫啊!”

“虾米!!!!!!”

“怎样?太帅了?我们以前见过面喔!”宇影说

“几时?”我想了想,“哦。记得了。”

………回忆………

“雪儿!花瑛来了!”

“是吗?那我去跟她玩咯!”我心急地说

“小心啊!”

“是啦!”说完,我便拉着姐的手跑到公园了。

“花瑛!!”我卡哇伊的喊

“雪儿姐姐!音音姐姐!”

“花瑛。”姐说

“吚?有卖冰欺凌喔!”

“是吗?”姐转过头,“谁要?我请。”

“我要娃尼拉!”我说

“巧克力!”瑛说

“那好吧!”姐从背包里拿了拿钱包,“瑛陪我。”

“恩。”

“姐姐,我留这儿顾东西咯!”

“好哇。”说完后,姐与瑛就走了。

我做在树下看看漫画。。。

“汪汪!”突然间,我听见一个小狗的声音

“打!打死它!”

我发现是几位家伙在欺负那只小狗

“喂!”我走到他们面前说

“干嘛?欠奏?”褐色头发的肥仔说

“欠奏?女生你这肥仔会敢揍?那太阳不是从西边升起”

“你。。。。”

“我什么我,哦。你“你。。。”地说。。。。是要告白?对不起我不受肥仔!”

“我喜欢你才怪!”

“那有告白!”

“哼!你们上。”

上?要攻击吗?死了!

两位双胞胎拉着我的那两条马尾。

“痛!”我说

肥仔慢慢向前,说:“你也很可爱的。。。当我的女友吧!不然我不放过你。”

“才不!”

“停。”突然,身后响起了一个男声

“又谁?”

“冷蝶 宇影。”

“老大好像是跆拳道黑带的”

“真的?哼!我不怕”

“也是冷蝶家大少爷”

“什么?”肥仔叫收下放开我,“我们走。”

收下们听他的走了。

“汪汪!”我抱起小狗“谢谢!”

“不用。你是欧阳 恋雪?”

“恩!你认识我?”

“没。是我妹认识你。”

“你妹?你说花瑛妹妹?”

“恩。走了。拜”

“拜。宇影哥哥!”

“拜,雪儿妹妹。”

………完毕………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