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is made by YeoloChuu
Helped by { 1 | 2 | 3 }
原创小说//《樱木高中双道公主》[005]
Posted on December 30, 2012 @ 8:49 PM < 1 cheonsa >


原创小说。
《樱木高中双道公主》
原名:《樱木高中之风波》
类系:两道公主与王子!
作者:冷花雨


005:『约会1』

在一个早晨。

“音姐!!!!起来!!!!”门外转来了雪的声音

音不睬雪的声音继续睡下去

“砰!”雪踢开门,摇着音音叫“姐!!!!!起床!!!!!”

音慢慢的生气了,她起身向雪儿大骂:“欧阳恋雪!!你干嘛!!!看不见本小姐在睡觉吗?难道你要眼看你的蝴蝶在你面前死瞧瞧?!醒不醒我再把你的灵灵(小狗)送给外国人,让你以后不能再看见灵灵?!”

“息怒!灵灵你也有分的!!蝴蝶公园呢,8分股份是你的,你哪敢?”

“。。。。算了!找我干嘛?!”

雪抱歉的看着音音:“我忘了。。。”

“什么?!去死!懒得理你!”音音说完,便继续睡下去

雪还在床边想了想,几秒后想起了,“姐!!!!我记起了!”

音起身“找我干嘛?!”

“帮我配衣!!!我要去约会!!!”

“这。。。。你找我就为了这。。。。”

“音姐。。。。?”雪觉得有点怕怕

“你昨晚已问了!我告诉你了!!!!”

“哦。。。是吗?我忘了哦!”雪傻傻的看着音说

“我说,你们是去游乐园的对吗?”雪点了点头,“那,多数的女生在第一次的约会时,会穿得温柔点。所以,一件白色连衣裙,在腹部绑了绑条黑粗裤带。弄圈头发下半,然后绑两条低马尾。”音仔细的解释道

“啊。。。。。”

“明白?”

“。。。。。不!”音晕了晕过去。

“我帮你安排。。。”音拿起电话,“滴滴滴嘀嘀。。。。”

“嘟嘟。。。。喂?”音开了喇叭功能,“喂?”

“依依?”雪看了看音

“依依!是音。。。。”

“大小姐!依依在你隔壁房罢了。。。”

“是吗?那你有听到我刚对雪儿说了什么吗?”

“恩。。。。只是不太清楚。。。我听到白连衣裙,马尾。。。。罢了。。。。”

“你记得我昨天在服装设计室跟你讨论的那装扮吗?”

“恩!白连衣裙。。。啊!叫【天使之翼】”

“恩,来我房帮雪打扮。”

“是。”依依说完后,音便挂了电话。

不到一秒,依依已到音房了。音吩咐了依依把雪带到服装室,打扮下。

到了门前,雪惊讶了。

雪不知道自己的家里会有这间房。【从国外回来后,不是去酒吧,就是房间,舞蹈室,音乐室,录音室,公园,游泳池。】

依依开了开门,发现雪那OMG的惊讶样子。

房间很美。墙壁拥有白色背影,黑蔷薇图式。在角落有三间小更衣室。而房里充满了衣服,而且是她姐设计的。【音是著名服装牌子“Angie's”的设计师。】

“依依。。。。”雪叫了叫依依

“是的,雪儿小姐。”

“为么,雪雪不知道这间房。”

“音小姐说你对服装没知识,说你不必来的。”

“姐太小看我了!算了。。。”

“雪儿小姐,来这里。”依依拿着衣服叫着雪儿到更衣室

。。。。。5分后。。。。。

衣服穿着件如天使的连衣裙。在胸口的部分是被一种特别的塑胶细绳子而弄紧了。依依再帮雪儿化了化妆,再让雪儿戴上透明隐形眼镜,让眼睛看得闪亮。让人看得自然。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