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is made by YeoloChuu
Helped by { 1 | 2 | 3 }
原创小说//《樱木高中双道公主》[008]
Posted on January 26, 2013 @ 4:48 AM < 0 cheonsa >


008:『新生是谁?⑵』

“砰!”之后老师就进了班上。“今天来了两位学生!请两位同学进来!”

    当两位同学进来后,喝水的雪,把水喷了出来。玩着GAME的音,停了停手,而GAME OVER了!

。。。。。

    帅气少男对那对姐妹们笑了笑,鞠躬再帅气地自我介绍道:“大家好!我是冷碟氏大集团的接班人,冷碟宇影。”少男走到雪前面笑了笑,然后把手放在雪的肩膀上说:“雪的男友加未婚夫。”

“什么?!王子刚来就是雪公主的男友,也是未婚夫?!不要哇!!!”花A

5555,雪公主就这样被抢走了!!!!”草A

    转校生少女看见影自我介绍后,就笑着的鞠躬:“嘻嘻,大家好!我是冷碟花瑛,冷蝶宇影的妹妹。”少女可爱地摸样吸引了色狼们。

色狼们〉〉就算没了雪公主,至少还有音公主与可爱的瑛公主

    瑛发现了讲台下的男同学都在看着他们,而又点害怕了(浠:但当瑛戴上世界第三女杀手——“蝶”的面具后,就会冷血起来。)。

    瑛跑到音身后,看着音,音明白了她的眼神就轻声细语地在瑛耳边说“习惯吧”这三个字。
瑛看了看回他们,不理会地坐下了。

    音坐靠着窗口的位子,因为每当她苦恼时,做的就是看天空。而雪就在音前面(也靠窗),影就在雪隔壁。瑛呢,就在音隔壁。

    他们都各自各做,不理会老师教课。就因为他们四位就是五大集团的儿子女儿,老师也没办法地无视。

就这样:

第一节>同上

>同上

。。。。。。

第五〉下课。。。。

    下课时,他们也是普通地走进食堂,也不理会花草痴的尖叫,吃午餐去了。

能不能就此说再见
为什么还是会想念
原来脆弱的是我
你的侧脸 还在回忆里浮现
偷偷藏着纪念
秋天的落叶
有多远
它是眼泪
飘进了从前
我不能再想念。。。”突然,音的电话响了起来

音放下叉刀,然后从她的CHANEL手提包包拿出他的三星电话,便接通了电话:“喂?谁?”

“喂?音吗?我是晴姐呀!(Girl's Talk经纪人)”

“哦,找我有事吗?”

“当然。你们的组合有两位新成员,其一是冷碟花瑛。”

“哦,那另?”

“明天在XX咖啡馆,3点下午。”

“好的,挂了!”然后挂了。

“谁?”雪

“晴姐。她说我们多了两位新成员。其一是瑛。”

“哦。。。。”

然后。。。。继续吃。。。。。=.=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