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is made by YeoloChuu
Helped by { 1 | 2 | 3 }
原创小说//《樱木高中双道公主》[001]
Posted on December 18, 2012 @ 1:03 AM < 3 cheonsa >

原创小说。
《樱木之三公主与三王子》
原名:《樱木高中之风波》
类系:两道公主与王子!
作者:冷花雨

001:『订婚?!婚约?!』

紫色的美瞳,金发与蓝色的DIPDYE发型,穿着英国棋的衣服与只到屁股的牛仔短裤的少女就是我,欧阳恋雪啦!

在舞台上彩排着G.Na的2hot!

但是我也没什么想彩排!

太累了啦!

音又不知道死去那儿了!

“ok!雪,你可休息休息了!”舞台负责人说

“哼!终于让我休息了吗?!本小姐一天到晚,不是在这儿彩排,就在练习室练习!”我快死瞧瞧了!哼!连姐也不在!

“You don't know me,you don't know me!so shut up boy,shut up
boy!so shut up shut up......”

当我生气地走下台时,听见一个与我姐相似的声音在唱Miss A的Good girl bad girl。

我转过头看见是一位少女,她拥有粉红的眼瞳,与我相似的发型,只是她的dip dye是粉红色。。。

等等!脸很像。。。。。

我姐,欧阳恋音!

“欧阳恋音!”我大声地喊

“停,停停停!”工作员说,“欧阳二小姐,怎么了?”

”没没!我只叫我姐一下下罢了!五分钟!”我说

工作员叹口气,点了点头。

得了工作员的允许后,我走到姐那儿说:"姐!"

“雪。干嘛了?”

“你!!!!我在彩排时,你干嘛啊?!”

“唉~雪儿,我在化妆嘛~”

“还染了头发呢~而且是copy我的呢~”

“说什么?”

“没没!你的发型。。。”

“发型师帮我染,她说我最适合这发型呢!”

发型师也那么对我说咯!

“恩,那我染发!换发型!!!”

“不必啦!这发型是为表演罢了啦!洗得掉的”

“那就当我一年没换发型了,让我换啦!”

“爸都骂你别每年换发型了,被骂不够吗?”

“不够!”

“晕!姐要彩排了!”u

“是啦~”说完,我便回休息室休息一回儿,才去换衣下装。其实也没化得严重,因为我是天生自然美的。

穿着一件无图白色背心加上黑色west杰克与黑色skinny
jeans,戴上黑色美曈与圆圈银色耳环。把头发的蓝色染色洗掉,再绑起来,又把美曈换去蓝色。如果不认识,会觉得我是洋人。

我走到学校的公园欣赏天空。

“就是要为你solo solo,爱就是要solo, oh
s.o.l.o”就当我要坐在一个凳子上,手机突然地响起。【音音最进在追看《华丽的挑战》,所以放了它的主题曲。】

“喂?”我冷冷De地说

“二小姐,是我。”熟悉的声音

“依依?”依依是我的个人庸人,也是我的知己。

“恩。”

“叫你别叫我二小姐咯!叫我恋雪或雪儿,雪也能。”我生气地说

“是。。。。是。”

“说,什么事了?”

“你有婚约”

“WHAT THE HELL?!”

“。。。。二小。。。。啊,不。雪儿,是大爷的吩咐。他也吩咐您回家。。。”

“哼!不要!”

“雪儿小姐,你不去我会死瞧瞧的!”

依依怎么说,也太。。。。了吧!唉~认输了。

“好吧!但,我是看在你分上才回!”

“恩。”

然后我挂了电话。

订婚。。。。?唉~这老爸也不需要吧!她女儿又美又好,不会嫁不去的啦!帮我订什么婚?!现在都什么时代了,哪有以前古代的什么结婚是父母之命啦。现在是自由恋爱的时代了!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