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is made by YeoloChuu
Helped by { 1 | 2 | 3 }
原创小说//《樱木高中双道公主》[004]
Posted on December 30, 2012 @ 8:47 PM < 0 cheonsa >

原创小说。
《樱木高中双道公主》
原名:《樱木高中之风波》
类系:两道公主与王子!
作者:冷花雨


004:『告白』

回到了房间,我躺在床上对瑛说:“瑛。。。。你哥。。”

“被你吓坏了!”瑛似乎生气地看我

“什么嘛!玩玩罢了。。。。”我起身转左看向在沙发上喝冷咖啡罐头的瑛

“其实。。。。”瑛再想了想,“恩。。。没了。。。”

“哦。。。。。”奇怪!瑛要说啥咪呢?

“原来你没事的。。。。。”突然身后发出影的声音

我转过声说:“哦,影!”

“干嘛扮演?!你知道我多心痛么?伤害你,我很内疚。。。”

“干嘛。。。啦?”

“听到你说不嫁我,我心痛了痛!你哭了,我心哭了!我怕你会恨我。。。。”

影看起来好像很伤心。。。

“雪儿姐姐。。。”瑛拉了拉我衣服,我转过头,她说:“其实,哥一直都在暗恋你。。。”

什么?暗恋我。。。。

“怎。。。怎么会?”我说

“就在我认识你后,哥开始觉得你很可爱。。。”

“别说了!”我的心很乱,不想再听了

“雪儿。。。”影走近来,紧紧地抱着我

我本来想要推开他,但是我觉得他的拥抱很温暖,很有安全感。

我希望永远能有这种感觉。

我希望他能拥抱我不放手。

“影。。。。”

“雪,你能不能当我一辈子的女友?”影看住我说

我点了点头,“恩!”

就这样答应了。

。。。。。。。。。。。。。。

。。。。。。。。。。。

。。。。。。。。

。。。。。。。

本章很短罢了~~~~~

。。。。。。。。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