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is made by YeoloChuu
Helped by { 1 | 2 | 3 }
原创小说//《樱木高中双道公主》[003]
Posted on December 30, 2012 @ 8:45 PM < 0 cheonsa >

原创小说。
《樱木高中双道公主》
原名:《樱木高中之风波》
类系:两道公主与王子!
作者:冷花雨



003:『陌生人的吻』

“哦。。。。原来你们那么认识。。。。还用哥哥,妹妹这两词。”瑛说

“恩。”我说

“没想到。。。你是我未婚妻。。。”

“恩,但你没帅啊~可怜的我”

“什么?你也没变美啊~”

“不美,也可爱吧!谢谢。”

“哼!你哪可爱啊!唉~还以为会变美女呢?”

“喂!我是雪儿妹妹!妹妹!妹妹当然要可爱啊!”

“那我这'哥哥',够帅气吧!”

“没呢!”

“是吗?”影慢慢一步一步地靠近我

“干。。。干嘛。”我脸慢慢地红了,“喂。。。”

他不停的走前来,“你觉得呢?”,他走到我前面不到一步。他的脚对着我,我再退后一步,但他把他的手放在我腰部,拉了我。然后。。。他把他的嘴动了我的嘴唇,然后。。。吻了我?!

『他干嘛?他吻我。。。』

我用力把他推开,说“我的初吻。。。。”然后抱住身后的瑛,“呜哇哇哇哇哇!瑛儿,怎么办,那时我初吻叻!!!!”

“恩,别哭别哭。”瑛儿安慰道,“哥,你也是的,初吻对女生多么重要啊!”

“瑛,你也别怪我啊!我哪里知道那是她初吻!”他走到我身后,把手摆在我的肩膀,对着我耳朵,“都订婚了,怕什么?”

“呜呜呜呜呜呜…”我不停的哭

我便生气的跑下楼对爸妈说:“爸妈,我不喜欢他!他不尊重我!”

“他哪里不尊重你呢?”伯母说,我也把他们的存在忘了

“。。。。”我脸红了红,然后我看着瑛儿。瑛儿似乎明白我的眼神,就帮我跟伯父母说“哥。。。。没雪儿姐姐同意,就拿走雪儿姐姐的初吻。。。”

“呜呜呜呜呜呜”回想起,我又哭了起来

“是吗?那,对不起,我儿子是。。。。直接点儿。”

就这样没了初吻。。。想回都很想哭。

突然,影穿着黑色格子纽扣衣服与件牛仔裤下来。

其实他也挺帅的。

等等!

欧阳恋雪,你干嘛?

不会的,不会的,不会喜欢上他的!

“伯父,伯母,对不起。”

“为什么了?”爸问

“才认识你们的小女儿就拿了她的初吻,是我不对。”

“不不。都订婚了,有什么好道歉哒!”爸爸笑眯眯说

“爸。。。。。你竟然不帮我,反而帮他?!”

“雪儿,都结婚了。。。”

“就是嘛!雪儿。。。”影奸笑了笑,“老婆!”

“老。。。。。老婆?!去你的!我才不要嫁给你!我嫁给表哥都不嫁你!”

“哦。。。我表哥被你姐抢了咯!那你只有我一位罢了咯!”

什么?!

我宁愿死去,一了百了!

“呜呜……”嘿嘿,我,欧阳恋雪可不是笨的,我水汪汪的看着影

影似乎上当了。他幽幽的看着我“对不起。。。我说错话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如婴孩儿抱着身边的瑛大哭。

“别哭别哭。雪儿姐姐,我带你上楼回房”瑛拍拍我头地安慰着我

“嗯嗯。呜呜呜。。。。”我点了点头

上楼时转头看了看影。

他的眼神好像在讲他很担心我。。。。

怎么了?坏蛋影为么。。。。

不。应该是我想太多吧!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