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is made by YeoloChuu
Helped by { 1 | 2 | 3 }
原创小说//《樱木高中双道公主》[007]
Posted on January 12, 2013 @ 8:58 AM < 0 cheonsa >

007:『新生是谁?⑴』

“啊~痛痛痛~!”雪边走边喊叫道

“你可以安静么?!”音耐烦地说

“谁叫你进行什么魔鬼式减肥训练!”雪说。

究竟发生了啥米事呢?就是关于内个约会吧!

——昨晚,当雪进了门后,就被音抓去量体重(因为音音看到雪手上的美食们)。最后发现到雪肥了1KG。而且她们在准备着Girls Talk(她们成立的团体,来临着多2位成员)的回击表演,所以进行了音准备的魔鬼式减肥计划!——

“谁叫你吃多多!”音说

“。。。。I’m SORRY!(对不起!)”雪

Sorry no use! If Apologizing Works, World won’t needed LAW!(对不起每用!如果“对不起”有用,世上不需法律了!)”音

“嗯。。。。。呃。。。。”雪字穷了

“毒舌功夫似乎退步了哦!”

“谁说!只是英文方面罢了!”

(就这里停止对话吧!重点要到了!

到了班上,她们两姐妹就听见花痴们的八卦。。。

“听说,今天来了一位帅哥一位美女转来我们的班!”A

“嗯嗯!而且是间大集团的儿女!”B

“是吗?哇!希望他儿子能看中我!”C

“少做梦!”AB

。。。。。。

雪>>帅哥?哪有人比锝我家的影帅!大集团?还不是败给我们三大集团!(影:我的宝贝果然着迷于我啊~ 雪:哪?雨儿啊!过来~~~ 雨儿:为么?[雨儿怕怕地说] 雪:没没!只是内个~~~~可以Delete掉我的想法么? 雨儿:IM SO SORRY,不可以!)

音>>(无想法)

“砰!”之后老师就进了班上。“今天来了两位学生!请两位同学进来!”

当两位同学进来后,喝水的雪,把水喷了出来。玩着GAME的音,停了停手,而GAME OVER了!

。。。。。。。。

到底是谁呢?

那就期待期待下一章吧!

但是,亲们请留言!告诉雨儿你们的估计!

嘻嘻!

。。。。。本章完毕。。。。。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