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is made by YeoloChuu
Helped by { 1 | 2 | 3 }
原创小说//《樱木高中双道公主》[006]
Posted on January 4, 2013 @ 8:02 PM < 0 cheonsa >

原创小说。
《樱木高中双道公主》
原名:《樱木高中之风波》
类系:两道公主与王子!
作者:冷花雨


006:『约会2』

谢了!依依!雪对依依道谢了后,直接跑下楼到公园等自己的哒凌~(雪:别那么肉麻可以吗?! 雨:如吗?不觉哦~

雪:少装傻!跟我滚! 雨:滚吗?好哇好哇,至少故事停在此,没好结局~ 雪:[]。。。。对不起。。。。)

公园。

宝贝,我好爱你(就一次机会吧)疯了(我希望我们能) Replay Replay Replay.”


雪的电话就响起了。雪从黑色LV小型包包拿出她的最新白色Samsung SIII,停了停电话。

宝贝~很明显的,是影撒乔。


这人死性了?雪新想了想。

雪反应过来,别那么叫我!叫我雪儿就可以了!记得,是雪儿!我不叫欧阳宝贝!

对不起啦~雪儿宝贝~~


。。。。我顶你的!雪心想。到了哦?我出来。


不不。


你还没到?!雪儿开始怒气了


不是,是我快到了。


是吗?哦。走啦!雪说完,直接挂了电话。


汗!我叫你带通行证。。。。,影想。

雪就找知道影要带她出国约会,但她不想出国,因为太累了,所以赶快挂了电话。【谁通风报信?众:瑛!!!】

。。。。。。五分后。。。。。

影接了雪,便随着他对雪说的谎去游乐场约会,带了雪到游乐场。

。。游乐场。。

玩射球。

影加油!我要那个最最大的熊熊!

1 。。。2。。。3。。。“砰”

大奖。

晚上8点。地点:夜市

“我要芒果冰一碗!”

“是!”

。。。。。。。

“嗯嗯。。。。那个那个蚵仔煎!”

OK!

。。。。。。

“好可爱的熊熊!帮我赢它回来!”

“是!”

。。。。。

“我要内个珍珠奶茶!”

“是!”

。。。。。。(吃太多,不必讲了。)。。。。。

一辆马赛第的跑车到了欧阳家的别墅。雪满手地拿着东西地下车。

雪进了门后,影就囧脸地打开自己的钱包。

这女的也太难养了吧?!影想了想

。。。。。。本章完毕。。。。

Labels: